Monday, March 13, 2017

Presentation / Essay - My Little Brother in Chinese by Aaron 我的小弟弟


我的小弟弟

作者:旺仔




    我家有个小弟弟。他聪明,可爱,活泼,伶俐。他是爸爸,妈妈,和我的小宝贝儿。

    我的小弟弟是金猪年生的,所以我们都叫他小猪猪。我的小弟弟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儿。猪猪跟我一样,都是黄皮肤,黑眼睛。他的眼睛大大的,但是戴着近视眼镜儿, 显得很有学问。哈哈,他读书太多, 跟我一样近视眼。他的小鼻梁不高也不矮,鼻尖儿圆圆的。弟弟有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口。小嘴巴很甜, 非常讨人喜欢。猪猪有一排整齐的小白牙, 笑起来可爱至极。他有一对弯弯的黑色浓眉毛。猪猪的头发又黑又软,他非常不喜欢剪光头, 所以每一次剪头发,爸爸都给他留一点点儿。

    猪猪有一双灵巧的手。他弹钢琴弹得很好。他的胳膊很有劲儿, 打棒球的时候他是一个很好的投球手。他的梦想是做一个职业棒球运动员。

    猪猪喜欢游泳, 但是他游泳游得很慢。他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小孩,很喜欢游泳, 但是游得像蜗牛一样慢。有一次,他游了23米蛙泳,他花了145秒才游完。

    猪猪很喜欢帮助别人。他有很强的领导能力。孩儿们都喜欢跟他做好朋友。

    但是,悄悄告诉你,猪猪有个小小的坏毛病;他喜欢藏东西,藏完了就忘了藏哪里了,一脸无辜地说,“我不记得了”。这个毛病让家里的人都很头痛。

    我很开心我的家里有这样一个小弟弟。我们大家都爱他。他也爱我们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